© 井上晓鹤
Powered by LOFTER

天堂鸟【黄占,飞鸟症】

传说

人的伤口若一天不结疤,便会从中飞出黑色的鸟。若是自杀,便会飞出白色的鸟,白鸟会飞到心上人的身边。
如果心上人三十天没有意识到这白鸟便是死去的那个人,白鸟便会消失,死者的灵魂永远无法得到解放。
如果及时认出来了,白鸟便会变回死去人的样子,既死者复活。

------------------------------------------------------------------

“今天是第27天了”

“维克利亚,我这样是不是很傻”

维克利亚摇摇头,它认为寻找自己所谓的【真理】并没有任何问题

毕竟真理的另一半,也许就是欲望

在旁人眼里,这就是两只鸟在交流

可又有谁想到,其中一只鸟,是少年的模样呢?不,是从前

“他会认出我吗?”

“一定会的,对吧,克利维亚”

人群中,一位长发少女留意着两只鸟

微微皱着眉

而伊莱并没有注意到这凝视,看向远方,直到夜幕降临

DAY:NO.28

第二十八天

这一天,伊莱飞到了海边的一艘船

静静看着船舱里的人

“又是你啊。。。天天都来,今天给你留了一条鱼呀”

伊莱飞到哈斯塔的肩头,亲昵的蹭了蹭他的脸

“诶呀别这样,你弄得我好痒”

“啾啾”

就这样,哈斯塔在船舱坐着,敲门声打破了这篇宁静

一名女孩没等哈斯塔开门便闯了进来

哈斯塔愣了愣,问道

“说吧,这次伊德海拉又让我干什么?”

女孩笑了笑

“这话,您应该去问问主人,她可是很期待黄衣之主回到堕神中的一员”

“告诉她,我现在不会回去的,以后也不会”

“怎么?是为了那个男孩吗?”

女孩瞥了一眼站在桌子上的鸟

哈斯塔被这目光吸引,也看向伊莱

“不管你说什么,我也不会回去的,让你那主人死心”

“是么?您要考虑清楚,伊德海拉大人说过,发生什么后果她可不会负责”

哈斯塔犹豫了一下,如果他们对伊莱。。。不,不可能,毕竟谁也不知道这个秘密

女孩微笑着

渗人的微笑

“大人,那我先走了”

哈斯塔没有反应,他只想着为什么伊莱将近一个月没有来找他

“小鸟啊。。你知道伊莱去了哪里吗?”

“啾啾?”

“也是,你怎么可能会知道”

“啾啾!”

夜幕降临。。。。。。。

DAY:NO.29

12:00

哈斯塔站在甲板上沉思

“嘶。。。今天小鸟没来啊”

而此时的伊莱

奄奄一息,面前的,还是这个女孩

“伊莱·克拉克,我奉吾神之意将你带往神界,汝等不要做无谓反抗”

而当女孩想抓住伊莱时

“克利维亚!”

克利维亚抓伤了女孩,吊着伊莱飞远

而此时也过了五个小时

克利维亚面对受伤无法飞行的伊莱帮不了任何忙

也只能向外界求助

飞向那艘大船

“诶你要干什么?”

“啾啾!”

克利维亚使劲揪着哈斯塔的衣角向树林飞去

哈斯塔也察觉了不对劲,跑向树林深处

而克利维亚也飞丢了

23:42

“小鸟!”

在树林里瞎晃悠的哈斯塔终于看到了负伤累累的伊莱

哈斯塔看着伤口

“伊德海拉。。。”

他用咒法给伊莱处理伤口

伤口保扎完毕

心中的谜团解开

“伊德海拉为什么要对一只鸟下手。。。”

“时间。。。对上了”

“因果。。。对上了”

“伊莱!”

24:00

伊莱化作人形

只不过,他的身体在一点一点消失

“伊莱!你怎么了?”

“嘶。。。笨蛋,现在认出来晚了”

“别哭啊,我又不是真的离开你”

“只不过会离你远一点”

“下辈子还能再见的,对吧”

他点了点头

没错,还能再见的

伊莱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2019年11月24日

看着眼前的男孩

白袍,遮住双眼的白纱是最明显的特征

他站在楼梯上,看着哈斯塔

“你是谁”

不等话音落下,哈斯塔冲到他的面前

伊莱,我又遇见你了



这里是存稿的me,终于找回了账号

求点赞求评论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