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井上晓鹤
Powered by LOFTER

夜中昙【伞蝶 东方组 BE】(伞蝶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你的决定?”

“妾身认为只有这个办法最好,对么?”

“带着我下地狱?确实像你的作风”

她无声的笑了笑,只不过,眼里多了几份苦涩

“好吧,我答应你,可是你想怎样带着你这非人的躯体下地狱呢?”

“妾身自有办法”

这个女人,不,应该说是来自地府的恶鬼

手里多出的,是一把镶着血色宝石的刀

“圣判?你是怎么搞到这种东西的”

“你觉得呢?我亲爱的谢必安”

“你杀了卡尔?”

“嗯哼?”

这个名为谢必安的男人从美智子手中接过圣判

则美智子从正面搂住自己的爱人

“谢必安”

他轻轻推开美智子

环顾四周

“果然啊。。。”

又是他这烦人的。。。。。弟弟

声音仅存在他的脑海里

美智子注意到了不对劲

“谢必安,你没事吧”

“没事,再让我看看这车水马龙吧”

“好吧”

他走到天台边上,回忆

“这个家伙。。。从什么时候开始缠着我的呢?”

“从出生。。。或者是很久以前”

“我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弟弟呢?”

或者

“我什么时候多了一个灵魂呢?”

美智子静静地陪着他,直到夕阳西下

她轻轻拉了拉谢必安的衣角

谢必安回过神来

“已经这么晚了。。。”

“必安,你会陪着妾身的,对吧”

“是啊。。。”

美智子重新搂住身边人

“既然这世界容不下你,那就换个世界,一百年,一千年,我们还会相遇的”

随即,谢必安紧紧地抱住美智子,跳了下去

而那把尖刀

也刺了下去


评论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