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井上晓鹤
Powered by LOFTER

绯红色BE【杰佣】6年期约

“奈布你怎么流鼻血了。。。”

才反应过来的萨贝达同学用袖子擦擦自己的鼻血,脸红成苹果

“我我我!我才没有!”

杰克也是叹了口气,亲了一下自家老婆的脸颊

大猪蹄子:没想到我老婆这么可爱

“那宝贝,可以开始洗了吗?”

“别叫我宝贝,受不起!”

杰克微笑僵硬在脸上,他没想到宝贝两个字会让自己的奈布反应如此激烈

看在他刚刚的反应上,先饶了这个小家伙一次

“那甜心,可以了吗?”

奈布脑袋上仿佛出现了井号

如此尴尬,打脸

“不要脸!你身为绅士的礼节呢!”

“在老婆面前是不需要的~”

奈布快被气疯了,这个家伙,怎么说什么他都能怼一句?

“不跟你计较”

无语的奈布打开花洒试水温

拧开水龙头,对着浴缸放水,隔30秒试一次,直到水温合适

而在一旁闲着的杰克也开始动了歪心思。。。。

“水温好了么甜心?”

“好了,过来冲吧”

奈布站在防滑垫上,对着水龙头给杰克冲

jio克:怎么搞得好像我才是受一样

“小先生不冲吗?”

“你先吧”

“这怎么行呢?不是要洗鸳鸯浴的吗?”

“我没答应你啊”

“你答应了”

“不我没答应”

“不你答应了”

两人争执到这里,奈布笑了

“噗哈哈哈哈,你真有趣”

杰克看着这爽朗的笑容,自己乌云密布的心灵照射到了一米阳光

他没有说话,而是静静看着边笑变接过水龙头的少年

笑的是那样的开朗,阳光

“你好像我的一个亲人”

杰克回过神来

“是么?他是谁?”

“我的母亲是原贵族,有一次,家里的马车撞到了一个醉酒的男人。男人家有一个孩子,母亲便收养为义子”

“经历挺丰富的,不过我们可以等出去擦干后继续说”

“恩,架子上有毛巾自己拿”

--------------------------------------

“宝贝,继续说吧”

“那时我10岁,那个哥哥13岁”

“时间对上了啊,,,”

“后来爆发战争,父亲死了,只能作为长子的我参战。政府换了,母亲因为别有用心的人陷害,不愿牵扯哥哥,便让哥哥离开了”

“最后呢?你的哥哥约定与你在玫瑰园,但他却失约了,对吧?”

“是啊。。。我给你讲过吗?”

这下杰克能确定了,这就是奈布啊!他之前【失踪】的弟弟

“你的哥哥,叫什么?”

“杰克·柯明斯基,很奇怪吧,跟你一样。好几次我还以为你就是哥哥”

此时杰克也没有在说什么,一把抱住奈布,留下了眼泪

“你。。你干什么?”

“6年,我还是找到了你”

评论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