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井上晓鹤
Powered by LOFTER

《罗生门》是日本作家芥川龙之介1915年创作的短篇小说,情节取材于日本古典故事集《今昔物语》。

作品讲述了藤暮时分,罗生门下,一个家奴正在等侯着雨停,当他茫然不知所措,仿若于生死未决时,偶遇以拔死人头发为生的一老妪,走投无路的家奴邪恶大发,决心弃苦从恶,剥下老妪的衣服逃离了罗生门。该作情节简单,人物稀少,短短的篇幅,小小的场面。时间、地点、人物、结局全都展现在读者的面前。

相信庄园玩家在期盼春节活动的同时也对于红蝶演绎之星时装念念不忘,如今春节活动的惊艳已经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而红蝶演绎之星时装“罗生门”也随着而来。本不抱有任何幻想的紫皮却在“罗生门”的惊艳之下让人忘记了自我,4888碎片绝对是有史以来最让人信服的付出。


其实对于红蝶紫皮“罗生门”相信庄园玩家们也能够理解,毕竟日式人物的原型是无法改变的事实,而“罗生门”正是人世与地狱之间的界门。通过“罗生门”美人相与般若相的解读其实也不难发现对于这样的形容还是非常贴切的。红蝶的美人相一直以来都是让TZ无法自拔的存在,而般若相下的恐怖也还是被庄园玩家所忌惮的恐怖,这一次尽管并非本意上的恐怖,但独特气质下“罗生门”的感觉还是油然而生,也相信这样的紫皮对于玩家而言完全没有抵挡能力。



评论 ( 8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